漆彧欢

GENIUS

哥哥是个好哥哥虽然他勾人又绿茶

弟弟是个好弟弟虽然他粘人又暴躁



2

肖战就这样和王一博熟识起来。

硬要说的话,是和王一熠熟识起来。

王一博在他眼里仅仅是他好朋友的弟弟,一个非常可爱,虽然是个小屁孩,但是总爱装成熟的小朋友。

玩熟之后的肖战全然和平时不一样,公子确实是个公子,但十足是个风流公子,会玩得很。

他爱打牌。

斗地主搓麻将样样精通。

他经常偷跑出来约王一熠和夏家少爷一起打牌,有时候在王家打,有时候在夏家打,或者窜到哪家隐秘会所喝酒蹦迪打牌,样样不落。

有一次在王家打牌的时候王一博正好在,王一博回屋扔了书包就往家里娱乐室跑,他不知道自家哥哥已经被肖战赢得只剩下个底裤,开门只看他哥哥运筹帷幄一般手里拿着牌,嘴里喊着:“报双。”对面的肖战手里还有一堆牌,面色淡然,他心里有些急,他不经意的从他哥那边绕了一圈站到肖战身边,然后在肖战耳边小声的说:“一个10,一个2。”肖战挑挑眉,赢了王一熠最后的一点钱。

“我去!我这把牌不差啊!还以为能翻个盘呢!”王一熠气得嚷嚷。

肖战没管,他冲着身边挺直身板的王一博眨了眨眼睛,笑得甜极了,伸手摸了摸王一博的小脸蛋。

“真棒。”

王一博真觉得自己能烧起来,王一熠不甘心的要再来一局,王一博就一直站在肖战旁边帮他透另外两家的底,配合默契,一点不心疼的帮肖战往外抠自家大哥的钱。

 

 

 

王一博很黏肖战。

肖战知道,但是没管,颇有些放纵的姿态,王一熠先瞧出味儿来。

这几年年过去,肖战长得越来越好,在大学又是呼风唤雨的校草大神,一张翩翩公子皮子扯得好得很,迷得男男女女都五迷三道的,包括迷自家弟弟。

看着面前弟弟板着的脸,他突然觉得脑袋疼。

“王一熠,问你呢,肖战这周来不来!发什么呆!“

“你管他来不来,他忙得很。你自己管好自己就行,多大一个人了还当自己是小孩子呢?“

“不要你管,你到底问没问肖战啊?”

肖战有半个月没来王家了,他想他得紧。

王一熠皱了皱眉,他放下手里的书,“王一博,你今年几岁?“

“?你有什么毛病吗?我14岁。”

“肖战几岁?”

“20岁。所以呢?你想说什么?”

“你14岁,只是个初中生,肖战呢?他20岁,在哪儿都混得风生水起,他很忙,你只是他朋友的弟弟。”

“那又怎么了?我会长大!”

“长大了就更要懂分寸!”王一熠啪一声关上书,盯着王一博愤愤不平的脸,语重心长的说,“你是我们王家的二少爷,我也不求你多优秀,但你要知道你也是王家的脸面,从小到大惯着你把你惯出毛病来了,肖战是什么人物要我和你多说吗?你该长醒了!别一天想些有的没的,知道了吗?”

王一博看着眼前异常严肃的兄长,没有管他的威胁话语嗤笑了一声。

“王一熠你是自己怂别以为我不知道!你坐在这里教育我那你怎么不先说说你为非要报B大不听爸妈的报A大?本来计划好要出国一通电话之后也不去了,我今天就跟你说明白了,你的心思我知道,我的心思你也明白,我俩互不干涉!“

王一熠沉下脸,“互不干涉你现在来问我肖战来不来?不觉得可笑吗?”

“要不是你自己一直不把肖战电话给我,你以为我愿意来问你?”

这些年肖战其实来王家的时候不太多,次次王一熠都在场,王一博被他哥似有似无的阻碍没能开口要到肖战的联系方式,而肖战一直都是那样子,对他笑,对他好,勾得自己魂都没有了却没有任何表示,在他看来,王一博仿佛就是一个很好玩的玩具,他有兴趣就逗一逗但是并不十分喜爱,一个朋友的弟弟,怎么会给他联系方式呢?

你不会拥有自家哥哥暗恋对象的联系方式,这是一定的。

“互不干涉,也就是各凭本事。”王一熠似笑非笑,“回你自己房间吧,弟弟。”

王一博也沉下脸,“其他什么我都不和你争,但是肖战一定是我的。”他转身就走。

出门的时候他听到兄长的自嘲。

“你想得太好了,弟弟,他不会等着你长大,也不会等着任何人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他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

 

 

这个消息真是把王一博砸晕了。

肖战有女朋友了!?怎,怎么可能?

肖战喜欢男人,这是他偶然发现的秘密,他没有告诉任何人,他知道自己哥哥喜欢肖战,但是一直不敢探肖战的想法,害怕连朋友都没得做,如果王一熠知道肖战喜欢男人,自己直接就上了,还轮得到自己什么事儿?而且肖战也隐瞒的很好,他和王一熠相处这么多年,王一熠也没有发现。

那他是如何发现的呢?

是他一个朋友的生日宴会,在半个月前。

他这一辈儿的朋友大多都是二世祖,家里没什么压力,天天吃喝玩乐,都早熟,放荡得很,王一博通常不参与他们那些活动,他疯,但是有分寸,他喜欢在极限运动中去找刺激,况且他十岁就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,对于男男女女的事儿就更不关心,他就盯着肖战,盼望着自己快点长大。

他就在宴会上喝了两轮酒就溜了,出门。刚走出电梯门就听到走廊拐角处有声音。

“肖战!”

他心猛的一跳,缩进了一个角落里。

“炙阳,没必要吧,逼这么紧。”

是肖战的声音,他口中的炙阳阳他也知道,夏家的,夏家也算是来头,是混黑道发的家,他是肖战的朋友,一块儿来过王家打牌,肖战和王一熠有时候凑在一起找乐子,人数不够时他总是提起电话打给夏炙阳凑数,语气非常平常,甚至说有点漫不经心,“小阳子,召你觐见。”应该是很亲密的朋友。

“我还逼得紧?我坐了12个小时飞机回国来找你,你这两天消息不回电话不接,一点口风都不透给我,我担心死了,你却像个没事儿人一样来这儿喝酒吃饭!”夏炙阳的语气非常暴躁,更多的是委屈。

“又不是什么急事,你也有自己的学业,我也很忙啊,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的呀。“肖战的语气很平常,仔细听听却又比平常更加温柔,同时又有些冷漠的意味。

“你什么意思?!当初明明说好了一起去美国,突然就不去了,我出去了之后你就这样三天两头的冷着我,也不来美国看我也不让我回国!你究竟有没有把我当男朋友?!”

男朋友?!王一博的心一下子活了过来,他没想到这个在无数个黑夜让他忐忑难过的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,但是瞬间又凉了,肖战,他已经有了男朋友。

他听到肖战轻笑了一声,“我可没有说过你是我男朋友呀。”

“你!唔!”

夏炙阳的动静被暧昧声响截断了,王一博小心翼翼的探出头去看,看到肖战搂着夏炙阳的脖子,夏炙阳像是要把肖战揉碎了一样凶狠的亲着他,看得王一博眼热又愤怒。

“好啦,那我今天陪你一天,脾气撒够了就早点回去,不然你家里找你你不好收场。”亲够了肖战像摸狗一样顺着夏炙阳的毛,“嗯?听话呀。”

他看着夏炙阳怒气冲冲的开头,然后闷闷的点点头,乖顺的被肖战牵着手出去了。

王一博看着肖战悠闲的背影,心中有些迷茫。

肖战,原来是这样的吗?

他勾人,温柔,体贴,却同样冷情,他对和他亲吻的对象和对路边的小猫小狗没有什么两样,甚至和对他也一样,摸摸头,笑一笑,就够了,让人为他神魂颠倒,他不为任何人停留。

可我还是喜欢他。

王一博无可救药的想,就算是当小狗他也想去当肖战的小狗,只要他也能像夏炙阳一样亲吻他,拥抱他,拥有肖战,哪怕如同肖战所说,只有一天。

不,我不只想拥有他一天,我想拥有他的全部。

他眼里一片幽暗,却忽视了肖战轻飘飘回头的一秒。

 

 

王一博以为肖战不会有女朋友,就如同他虽然亲吻夏炙阳,却没有承认夏炙阳是他男朋友一样,但是王一熠却说肖战有了女朋友。

王一熠绝不会拿这种事儿开玩笑,既然王一熠都知道了,那证明肖战已经正式引荐过了,是肖战承认的,女朋友。

是谁?是哪家的小姐?是商业交往吗?是什么样的家世能让肖家看上?有夏家王家好吗?肖战究竟是只喜欢男人,还是男女不拒?他是认真的吗?如果他是,我,怎么办?

王一博抓心挠肝的想,最后他决定明天就去找肖战。

他知道肖战住在哪儿,之前一直不敢冒昧打扰,而他已经被折磨得忍不住了。

 

 

所以说,这就是小朋友啊。

肖战看着坐在自家沙发上的王一博,失笑的想。

王一博横冲直撞的问他,“肖战,你已经有女朋友了?”

看王一博忐忑而愤怒的脸,肖战近日被男男女女痴缠心情而烦躁的不知道为什么明媚起来。明明王一博也是这其中的一员。

“肖战?战哥,回答我啊!"

肖战站起来习惯性的捏捏王一博因为生气而更加可爱的奶膘,叹了口气,心想,算了,这还是个小朋友呢。

“对呀,一搏你也不小啦,也可以跟哥一样找个小女朋友了啊。”

 



 

肖战:孩子真的太小了,不祸害了吧。

王一博:我要把你身边的男男女女都要给你炸掉!

评论
热度(10)

漆彧欢

本人偏执且神经暴躁,玻璃心。cp很多,个个zqsg,文见合集

© 漆彧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