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彧欢

恶龙

白骑士(邮差)X鬼夫人 中世纪私设

推荐阅读bgm:

We 

If

Baby I Love You So

Beautiful Life

漆黑的海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丁可

前情看目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

“看来您还不知道自己将会有什么样的命运。”

“不论怎样,只要不触及她,我都接受。”

“那您将无法称王,您将脆弱。”

“我接受。”





这里的夜没有中土的夜浓稠。

白敬亭坐在窗檐上看着天想,不过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睁眼看过夜晚的天了,清醒的感觉的确是比沉睡更加美妙的,他用力的呼吸这深夜的空气,然后在中捕捉到他最爱的气息。

“先生,您竟然还没有睡。”是Emma。

Emma从梦境中醒来之后,又是巨大的空虚和害怕,还有止不住的心悸,这让她无法再入睡,她最终决定来问问总是出现在她梦里的人。

“我已经睡得太久了,我也不太需要睡眠。”白敬亭的声音是有一种很让人安心的力量,语气平淡但又暗含温柔。Emma几乎瞬间就被安抚了,她不自觉的走到白敬亭的身边坐下,没有看到白敬亭满意的嘴角和愉悦的眼角。

“我知道这样深夜的拜访有些失礼。”Emma不好意思的笑笑,天知道,要一个淑女在深夜去男士的房间传出去是多么的可怕的事情,她不知道纠结了多久才悄悄到客房来,“其实,您应该知道,我老是梦到您,或者是您的同类,近来,又梦到一位和我长得一样的女性,应该,是您的,,恋人吧。”吐出“恋人”这个字眼的时候,Emma心里涌上了一丝苦涩和甜蜜,让她觉得自己是一个神经病。

白敬亭很明显的被这同样的字眼给取悦了,脸上的笑容藏不住,他点点头。

Emma这一时间说不出自己心里是个什么滋味,“看来你们的感情很好。”她硬着头皮说道,“只可惜,我不是她,先生,对不起,让您失望了。”

白敬亭并没有露出任何伤心或者失望的神情,他只是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抬手摸了摸Emma的头,“你会记起来的。My precious。 ”在Emma还想开口说什么的时候,他站起来,站在窗台上,问:“你想飞吗?”

“飞?!”Emma抬起头看着在夜风里依然耀眼得过分的男人,不知怎么的突然觉得非常心动,这个男人说什么都愿意相信,她也跟着站起来,夜风吹起她未盘的长发,“怎么飞?先生。”

“叫我名字。”

“恩?”

“叫我的名字!”

“敬·····亭···?天!东方的发音太难了,我叫你白白行吗?”Emma有些调皮的看着白敬亭,试探的叫了一声,"白白?”

下一秒,Emma整个人被拖拽到白敬亭的怀里,然后,白敬亭搂着她跳了下去!
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!!”

Emma急速的下坠,她闭上眼睛惊恐的尖叫!就在她感觉自己下一秒要摔在地上变成一滩烂泥的时候,她落在了一个坚硬宽阔却带有温度的一个平台上,带着她向上飞去。

她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在龙的背上。

天啊!我骑着一条龙!

Emma简直不敢相信!她的手小心的摸了摸座下的触感,坚硬温热却不扎人,是真的!

“我简直不敢相信!!白白!”Emma大声的叫道,急速的上升中Emma觉得是自己幻化出了翅膀在天空中穿梭,“这种感觉太奇妙了!!”Emma兴奋的大笑,清脆的笑声让白敬亭充分的感受到了她的快乐。

搂着我的脖子。

Emma立马拱向前,低下身子,整个人扑在龙的背上,双手尽力的搂着龙的脖子。

龙在Emma耳边笑了一声,但没多说什么,等到上升到了某个高度之后,两人平缓的飞行。

男人的声音在Emma耳边戏谑的说道,你搂得我太紧了,My precious。

Emma立刻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的姿势是多么得不雅,她立马放开了龙并且坐直了身子,脸也羞得绯红,然后有些不服气的轻锤了一下龙,惹得男人又放肆的笑了好几声,那声音在Emma耳膜里震动,然后传到四肢最后汇聚到Emma的心脏,让她的心悸动得几乎不能呼吸。

你张开手,能摸到云。

“真的?”Emma这才从羞耻脱身,认真的感受高空中的奇妙,黑夜隐藏了太多东西,以前看夜空,从来没有看到过云,而飞到夜空之中,才发现是有云的。Emma伸出手,触碰那一团云朵,柔软,湿润,没有重量,“原来夜是有云的!好轻!”

“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星星?白白。”

龙楞了一下,随即笑道,如果你想看的话,就有。

“恩?”Emma有些不解,然后,在她周围慢慢聚集了一群微小却闪耀的小火星,Emma小心翼翼的伸手去抓,有些灼热却不伤人,在她手里燃烧了一会儿之后就渐渐化为灰烬消散在风里,她惊奇的一个一个的抓,像是回到了童时,简单却纯粹的快乐,让她满足。

搂着我,我们该下去了。

“噢,好的。”Emma连忙趴下去,但随即又想到刚刚男人的嗤笑顿时觉得有些不自在,还在她纠结的时候,龙已经急速下降了,她被风刮得坐不稳,不得不用比刚才还要贴合的姿态紧紧的搂着他。

等到落地时,Emma才发现自己紧紧搂着的已经从龙变成了男人。

她赶忙羞涩的想放开白敬亭,白敬亭却不给她这个机会,他有力的臂膀紧紧环绕着Emma纤细的腰肢,两个人的距离非常接近,哪怕Emma尽力的想远离白敬亭,他们之间的也基本上是鼻尖对鼻尖了。

这太要命了,上帝!Emma在心中哀嚎,我抗拒不了他。

就在Emma觉得此时此刻他们应该发生点什么的时候,白敬亭轻轻的卸了力,这仿佛是仙度瑞拉十二点钟魔法消失的那一刻钟,一切该发生的已经发生,一切未发生的就只能让夜间的风吹散了。

“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Emma也动作轻柔的推开了白敬亭,两人之间浓重的暧昧气氛慢慢退去,仿佛海浪被压成暗涌,没有人看得出来,但对方都知道平静的海面下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危险又极度的引诱人。

白敬亭看着Emma离去的背景,有些贪恋的微伸出手,他的心也在疯狂跳动,从Emma叫他那一声“白白”开始就疯狂,他那一瞬间无法抑制的想带Emma走,哪怕Emma什么都没有想起来,什么都不知道,他也想不顾一切带她走。

回到他们城堡去,回到他的金库去,去做他一生中最珍贵最昂贵的珠宝黄金,成为他的无价之宝。

“您将是最强大的龙,大人,你们龙的悲剧应该在你这里终结,在此时此刻。”

无所谓。

“您不应该去找任何人。”

“看来您还不知道自己将会有什么样的命运。”

不管怎样,只要不触及她,我都接受。

“那您将无法称王,您将脆弱。”

我接受。

“我接受。”

白敬亭轻轻重复,他想起自己化龙的那一天,先知者曾出现对他说过的话。

他想,我都接受,只要她成为我的。






“日安,外祖父。”

早餐的餐桌上,Emma微微打着哈欠,昨晚实在让她太过兴奋,这使她回到床上也无法入睡,她的心一直在乱撞,撞的她头晕目眩,双面绯红。

“Emma,昨晚睡得不安稳吗?”

“没有,只是觉得有些疲惫。”

“啊,既然如此,今晚就不用举行宴会了,克里斯,去通知一下,把宴会推到明天。”

“宴会?什么宴会啊?”

“当然是你的宴会,亲爱的。”莫蒙眨眨眼,“王都的绅士们都渴望能到你的垂青呢,我的宝贝。”

Emma一时语塞,她很抗拒这样的安排,但又说不出什么理由拒绝,她只得张张嘴,又把话头咽下去,然后她无法控制的看向坐在她对面的白敬亭,看着男人颇为自得的吃着早餐,顿时有些气闷。

“不用了外祖父,就今晚吧,我下午会好好休息一下的。”

“真的没事吗?让绅士们等待也是淑女的权利。”

“无事,我只是觉得守约也是必不可少的好品质。”

莫蒙满意的点点头,他的眼睛隐晦得在Emma和白敬亭之间流转,有些满意,也有些说不清的意味。

Emma有些烦躁的塞了两口食物就退下了。




康定斯坦没有参加早宴,她披着暗红的斗篷沉默的走在庄园废弃的某处回廊,最后她好像感知到了什么,停了下来。

“出来吧。”

然后,在康定斯坦身后的阴影里走出一个身影,黑色的长袍,是那天那位地下室里的男子,霍。

“多年不见了,黛妮。”

“省去这些不必要的寒暄吧,让我恶心。”

霍轻笑一声,他走到康定斯坦的面前,抬手不顾她的退后将她的斗篷摘下,在斗篷下的脸已然不是西方人的模样,眉骨平缓,面容扁平,眼距较宽但眼波流转,鼻子秀丽小巧嘴唇薄厚得当,发色乌黑直顺,显然是一位十分出挑的东方美人。

“你现在的样子真美,仿佛你和我同一故乡,一同长大。”

康定斯坦“啪”的打开了霍在她脸上摸索的手。

“即使我是中土人,我也会和尤恩一同长大,而不是和你这样的下贱男人。”

“尤恩?啊,是行歌。”霍夸张的语气让人不爽,“我和他一同长大,你若和他青梅竹马,与我也是同样的。”

“啪!”康定斯坦耍手就是一巴掌,力道之大,她自己的手都痛得火辣,更不要说被打的男人,霍用舌头抵了抵内里,尝到了血腥味,他有些阴翳的笑了,满不在乎的把血水吐了出去。

“你何必呢,我说得事实,我和行歌一起长大,都是被偷的被利用的,只不过他是龙我只是个普通的人类罢了。”霍的语气嘲讽,“我跟着他那么多年,和他一起流浪,陪他到西方来,和他,一起,遇到你。”他的眼神更加阴暗,也带有浓浓的不甘。

“不过,他已经死了,哈哈,死了。”

康定斯坦一瞬间红了眼睛,抬手又是想一巴掌,但这次男人没有任她打,他反手握住了康定斯坦的手腕,顺势把她把逼入墙角。

“你到底有什么不满?!看到行歌化龙的时候你不是也想逃吗?!牧师的女儿嫁给了恶龙,不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吗?!”霍在她耳边吼叫,“我是在帮你!我帮你杀了他!我帮你获得了永恒的生命!帮你逃离他!”

“你只不过在自欺欺人!”康定斯坦毫不畏惧的盯着霍疯狂恶的眼睛,“你只不过是嫉妒!不要拿我来当幌子!你这个彻头彻尾的小人!你背叛了尤恩!”

康定斯坦用力推开了这个可怕的男人,“我爱尤恩,这无关财富,也无关宗教,更无关他是否是龙!即使他是普通人,是农夫!我也爱他!而你,霍行恩,你是地狱里的烂泥,就算你是龙,你拥有财富,我也不会选择你。”

说罢,康定斯坦就想走。

霍行恩的眼睛通红,“黛妮,你现在应该离开,你阻止不了任何事情。”

“我不会。”康定斯坦冷眼看着霍行恩,“我会守护大人。”

“我绝不会,让你再去伤害其他人。”

“有什么用呢?!行歌已经死了,你们惨淡收场!”霍行恩在身后讽刺而怪异的大叫。

“龙都不得好死!你帮不了他们!也帮不了自己!”

康定斯坦不再理会这个疯魔的男人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什么好说的,故事线基本都清晰了。龙中也有喜欢人间烟火的龙,黛妮嫁的子爵就是龙用财富伪造的身份,两个朋友从小依靠,又爱上同一个女人,最后一个把另一个弄死了,啊,俗套又常见的故事,我喜欢。


评论
热度(16)

漆彧欢

本人偏执且神经暴躁,玻璃心。cp很多,个个zqsg,文见合集

© 漆彧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