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彧欢

“我以前不知道他是这样的,但是我又觉得他就该是这样子的,他永远符合我第一次见他对他模糊的判断”

我个人觉得喜欢是需要盲目的,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是需要付出一部分理智的,这和所谓“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”是一个道理,你如果喜欢他,就喜欢他的全部,如果你只是喜欢他的一部分就没有必要信誓旦旦的说真心,说你喜欢他多少年,去揣测他,把所有的事情都想搞的明明白白。

故作理中客的模样,真的很好笑,恶心又好笑。

那些人不过只是喜欢他的一部分,剩下的部分只靠自己的臆想填充,如果他不符合,就肆无忌惮的攻击,内涵,甚至想改变,介入。这不是喜欢,这是傻逼。

很多人说我喜欢他,如果到头来他不是我想的那样他真的骗了我,怎么办?什么怎么办?当初是你自己喜欢他,他没有责任去完成你自己对他强加的臆想,如果你对他的信任破碎,结果就是你不再喜欢他而已,如果他干了什么让所有人信任破碎的事情,那他就毁掉了自己的职业生涯。就是这么简单而已。

在我看来,就是这样而已。

喜欢让人盲目,我愿意盲目相信,如果我清醒了,不过是我不再喜欢你而已。

他就是他,他是一个人,有思想有灵魂,有自己都处事逻辑道德标准。我愿意相信他,在我喜欢他的时候。

我喜欢肖战,并且接纳他的喜欢,他的爱人,他的所有。

追星就是这样,如果大家都能纯粹的喜欢一个,就不会有这么多莫名其妙恶心的纷争。

记住喜欢。

仅此而已。


评论
热度(5)

漆彧欢

本人偏执且神经暴躁,玻璃心。cp很多,个个zqsg,文见合集

© 漆彧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